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
2022-09-01 14:58  

8月31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本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王国春同志主持,支部副书记葛林以及其他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支委会以“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主要包含七项议程。王国春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葛林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一表两库三机制”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的通知精神。随后,支委会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王国春、葛林、胡晓红、刘志高、黄传球等同志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围绕系部近期以及本学期支部重点工作,支委会全体成员行了充分的学习讨论,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组织建设、党员培养等工作方面明确了责任。

会议最后,王国春同志代表基础部党支部向在座全体支委会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踔厉奋发,戮力齐心,进一步提高基础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二是要全身心投入到部门各项建设工作当中,充分发挥支委会的议事功能,积极建言献策,为系部建设、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图:黄传球 纳倩茹 校对:葛林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