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 “缅怀先烈志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8:25  

“七一”前夕,基础部党支部前往含山县王再生事迹陈列室和渡江战役后方战地医院旧址,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志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早晨,党员们准时集合,乘大巴前往含山县。首先,来到了王再生事迹陈列室,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王再生同志短暂而闪耀的一生。他坚定执着,怀抱远大的革命理想,最终舍小家为大家,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王再生牺牲前曾说:“为人在世,总有一死,碌碌无为而生,生有何意?为革命而死,死了也是光荣的。”这段话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激起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对于革命先烈的无限景仰。

随后,为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当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国春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渡江战役后方战地医院旧址,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力量,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色使命,团结协作、争当表率,为学院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贾浩静 图:纳倩茹 校对:葛林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