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组织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2022-03-08 11:22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基础部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开幕式,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大会上,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并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同时此次大会也为2022年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

师生们通过观看会议,听取报告,深深地体会到这一年来国家取得的重大成绩来之不易,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中国正在逐步繁荣昌盛,各方面逐步强大,人民生活更加富裕,百姓安居乐业。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结合实际,转化为推动学校和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高峰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