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召开提质培优项目推进会
2022-03-08 11:14  

为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落实专业培养方案,深化综合教学改革,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探索我院人才培养特色,3月4日下午,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召开基于提质培优药学专业的高等数学教材项目推进会。会议由王春花主持,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春花汇报了本项目2021年的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如药学类高等数学课程标准不够详实、项目验收标准不清晰等。随后,项目组成员就相关问题以及如何做好药学类高等数学教材资料的编写等工作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为本项目的建设发展和如期结题献言献策。

最后,刘志高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希望数学教研室全体人员行动起来,积极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文件的相关要求,在新学期将本学科的提质培优项目的建设落到实处,为学院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服务。

(文/王春花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