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顺利举办校园文化月主题征文活动
2021-12-23 12:33  

12月21日下午,由基础部组织开展的校园文化月主题征文活动顺利举办,经过基础部人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章乐等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方欣怡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曹洋等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陆昊然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主题征文活动是学院校园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征文时间从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活动期间,各系部学生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共收到高、中职征文作品210件。征文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对校园文化进行了生动诠释:有阐释校园文化的,有抒发活动感想的,还有表达意见建议的。凸显了“环境育人润无声”校园文化建设特色,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活动的颁奖仪式在南区教学楼北406教室举行。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搭建校园文化建设交流沟通平台,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深入践行“立德、尚能”的校训精神,大力弘扬“勤勉、和谐、笃实、励新”的优良校风,努力成为先进校园文化的引领者、宣传者和倡导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肥沃的校园土壤。

(文/贾浩静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