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
2021-11-15 16:03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春同志主持,支部副书记葛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王国春首先就支部集体学习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学习的思想性和政治性,通过及时、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均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提高集体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密结合基础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来组织安排学习活动,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随后,王国春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相关内容,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王国春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全面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各个不同历史阶段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可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字字千钧。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王国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的实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三次理论飞跃,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既要潜心教书育人,更要积极奉献社会。

集体学习会上,支部副书记葛林、组织委员胡晓红等人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马鞍山市第十次党代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文/黄传球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