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校园足球联赛
2019-12-20 10:58  

自2019年11月3日—12月19日,学院2019年校园足球联赛经过一个半月的鏖战,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教工队和电气工程系(中职)获得冠军,电气工程系(高职)获得亚军,应用外语系获得季军,四到八名分别为管理工程系、电子信息系、经济贸易系、机械工程系、医学护理系。医学护理系获得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年度校园足球联赛,学院教工队也主动参与,老师和学生同场竞技,乐在其中,球场上共同拼搏,相互学习。在比赛中既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又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教工足球队在队长袁静的精心布阵下,球员们踢得非常卖力,老将潘小波、檀虹焕发出朝气,郭翔踢球依然灵气十足,控球、带球过人一气呵成,年轻的禄磊老师踢前锋也像模像样,不惜体力来回冲刺。最终,教工足球队收获到了比赛的喜悦与快乐。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园足球教育运动的开展,积极开发足球课程,举办足球赛事。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有效地激发了学生对于足球运动的热爱,展现了学生活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意志。今后,基础部将加快普及校园足球,让更多的学生和老师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去。

(文/袁静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