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基础部举办“笔走乾坤 书写经典”硬笔书法比赛
2019-05-28 10:11  

5月24日下午,基础部主任王国春、孙明春副主任及部分教研室老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笔走乾坤 书写经典”硬笔书法获奖选手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基础部主办,墨林书法社承办,先后经过了现场书写、评选和颁奖三个环节。3月29日中午参赛选手现场书写,时间限定在1小时左右,书写内容为中华经典诗文,作品字体不限。4月3日中午人文教研室老师和部分墨林书法社成员共同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12幅。5月24日的颁奖仪式标志着硬笔书法比赛的圆满落幕。

书写经典比赛既推动了学院硬笔书法繁荣发展,传承传统文化,又是基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践行大书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时代要求。

(文/陈磊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