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8-09-03 12:30  

各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88号)的要求,现就我院2018年平台数据采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数据平台是评估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提升学院教育信息化水平和管理决策能力的重要工具。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任务,加强协作,确保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和科学性,严格遵照时间节点完成数据采集任务。

二、使用版本

本次数据采集使用2018“标准版”,统计时段为201791日至2018831日。数据采集要遵循准确、规范、合理的要求,确保数据与数据、表与表之间的一致性、关联性和逻辑性,采集时要仔细查看相关注释和说明,明确数据项的涵义和要求。

三、进度安排

1.93日起,启动数据采集工作,导入静态数据,下发任务分解表和数据表。

2.920日前,各部门组织完成本部门的数据采集、汇总、审核及上报工作。

3.928日前,教务处组织完成全校数据的汇总、审核与修正。

4.1015日前,上传教育部云空间我院数据平台。

四、有关要求

1.各部门负责人、数据采集员负责本部门数据的采集、审核与报送。数据采集员如有变更,需及时上报。

2.各数据采集员应加强学习、沟通与协作,确保对字段含义理解一致、填报口径一致,采集员须加入“评建工作联系人群”,查询、下载有关填报资料。

3.在数据采集、上报的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向教务处咨询。



教务处

2018831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