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
2018-08-30 12:29  

1828-92日教师整理内务,做好上课准备。本学期课表、作息时间表和行事历见教务处网页,各系负责下载分发到任课教师和班级。

2829日中职新生报到,91-2日老生报到,领取教材,各班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93日正式上课,作息时间不变。

3.凡是班级新开课程,任课教师应在新学期第一节课安排说课,院领导和教务处随机听课。

4.《教学日历》、《实验课进程表》(在教务处网页教师下载专区下载)经系部审核后留存备查。

5.各系部第1-2周进行期初教学检查(表格《期初教学检查总结表》在教务处网页系部下载专区下载),将检查结果于914日前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教务处将组织抽查。行政兼课教师教案交至课程所在系部检查。《备课笔记检查一览表》同期上交。

6.各系部第1周检查教学常规执行情况(表格《课堂教学常规执行情况检查表》在教务处网页系部下载专区下载),将检查结果于914日前报教务处(共五份,每日一份)。

7.各系于第三周内上交本系变动定稿后的课表(包括新生课表)。请将教室使用情况表(按给定的模板)开学3周内报教务处,以EXCEL格式反馈。

8.相关部门检查图书室、阅览室、实验室、微机房、多媒体教室开学准备工作。

9.第三周(923日)前系部完成学生专业课补考(具体补考时间系部通知学生),各系部做好阅卷、成绩评定工作。公共课补考定于922日,由教务处统一安排。930日前完成补考成绩网上输入工作。

10.各系部做好上学期各种教学文件与资料的归档与自查工作,完成上学期教师业务档案的归档工作,教务处将组织相关部门检查。

11.各系开学三周内完成本系学生注册工作。

12.98日高职新生报到。

 

 

 教务处  2018.8.29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