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基础部举办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2018-06-25 10:18  

六月毕业季悄然而至,2018届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在这三年学习成长过程中,2018届同学们不断进步,硕果累累,成长出了自己的特色。

为纪念最后的大学时光,基础部于6月23日18:00在南区篮球场举办毕业生篮球告别赛。比赛分为两队,大一大二同学为A队,由基础部主任王国春老师担任教练,大三同学为B对,由学生处处长夏晓新老师担任教练。

比赛中队员们热情高涨,信心百倍,运用各自独特的战术迎接这场精彩的角逐。赛场上队员们互相配合,全力前进,每一次进球都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振奋了观众们的热情。比赛在不相上下的较量中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A队遥遥领先,B队紧追不舍,每一分的增加都紧扣心弦。在这激烈的对抗中,大家也不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互相帮助与支持下打完四节比赛。最后两队以51:51的成绩握手言和,为告别赛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篮球告别赛,不仅勾起了大三同学对校园球场上拼搏的回忆,更体现了同学之间的拳拳同窗之情。告别赛不止为告别,在送别师哥的同时更是一种对后来者的鼓励与期盼。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相互握手和拥抱,在与大一大二同学的切磋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在共同协作中,增强了迎接新时代美好未来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球场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文/王国春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