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成功举办首届“联通杯”校园篮球联赛
2019-12-17 09:42  

11月14日-12月13日,我院基础部成功举办2019年“联通杯”校园秋季篮球联赛。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和院体育部共同承办本次比赛,全院所有系部均组队参赛,6个系共有15只代表队181名队员参赛。在赛场上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共进、挥洒着汗水、散发着激情。同时各系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为他们呐喊助威!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应用外语系获得冠军,经贸系和管理工程系分获二三名。

此次篮球赛大三球队、教工球队也踊跃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各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新老同学及师生之间通过比赛加强了沟通,促进了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达到了增强大学生体质的目的。

(文/吴传德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