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开展新教师教学公开课活动
2019-11-12 20:10  

11月7日上午,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在北区教学楼605教室19老年服务班举办了孙培云老师教学公开课活动,基础部主任王国春,副书记、副主任孙明春和数学教研室部分老师参与了听课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促使新教师尽快成长,基础部数学教研室根据教研活动计划,组织开展了新教师孙培云教学公开课活动。

11月8日下午,在数学教研室召开了听课反馈交流会,旨在帮扶新教师尽快成长。孙明春指出教学是一个教与学相长的过程,党员教师参加此次听评课活动,也是参加主题教育“两个一活动”的具体体现。刘志高指出孙培云老师作为一名新教师,在课前精心准备,自己设计教学方案,充分展示了她的专业素养,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但要注意自己从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换,要着重考虑教什么,怎样教的问题。胡章柱指要突出重点,反复强调和适当练习。最后,其他老师也结合自身教学情况给大家做了经验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此次活动为新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有助于提高新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文/王春花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