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召开精品线下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2019-09-06 15:52  

9月4日下午,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召开精品线下开放课程——高等数学(一元微积分)建设推进会,全体项目组成员参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占德胜主持。

会上,周维义、杨晴、王春花老师分别就精品线下开放课程——高等数学(一元微积分)的前期工作准备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占德胜围绕课程建设的前期建设准备、中期试行调整与后期上线推广三个阶段进行了工作部署。特别对从当前到9月底的前期建设准备提出了明确的建设规划和要求,细化到每位成员的具体职责、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涵盖建设调研报告、课程介绍、课程大纲、PPT课件制作、视频优选及制作等前期建设工作的各个方面。接着,数学教研室主任刘志高要求,仅采用传统教学方法已不能满足目前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要求,要积极推进高等数学教学改革,逐步采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建设好精品线下开放课程。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加快精品线下开放课程的建设进程,而且也有助于促进教师转变教学方式,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推动高等数学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获得感。

(文/王春花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