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赴濮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3 10:44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31日下午,基础部组织党员和教师到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支部书记孙明春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抗日的烽火、渡江的呐喊、解放的号角……一幕幕在脑海中闪现,汹涌澎湃、感慨万千,更加坚定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人生信念。

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在基础部主任王国春的讲解和引领下,大家认真仔细地观看了一幅幅图片、阅读了一篇篇文字、聆听了一件件事迹。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一件件、一桩桩,历历在目、成竹在胸、震撼心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贡献,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志高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