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团结拼搏 放飞梦想——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04-18 13:33  

4月18日早晨,我院田径运动场彩旗招展、激情飞扬,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林主持,院长姚国成发表讲话,党委书记邵许宣布运动会开幕。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

7:3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校旗、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会旗在田径场上飘扬,院长姚国成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本届校运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学院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

姚国成院长指出,这次运动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激发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为学院加快发展奠定基础,希望大家在比赛中秉承重在参与、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我院顽强拼搏、永创第一的优良传统,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

姚国成院长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工作,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要求参加比赛的同学要讲文明,守纪律,服从大会工作人员的管理,作文明观众和拉拉队。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各参赛单位还精心准备了盛大的丰富多彩的入场式。

本届运动会为期二天,学生组共分7个系队25个参赛项目,共有7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文/王国春 审核/夏本文)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