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03-15 10:00  

3月13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副院长马小林、基础部主任王国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孟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明春主持。

会上,孙明春首先代表支部作述职报告、对照检查及整改部署,然后就个人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随后,王国春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反省了自身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诸如未能深入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与教师谈心不够、对松散懒惰现象批评不够等等。 接着,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大致的剖析,道出了各自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支部及其他同志提出了实事求是的意见与建议。党员同志们纷纷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马小林作了自我批评,对自己理论学习上尤其是学习强国的学习上不够积极主动作了深刻的反省。同时,马小林指出,大家都能勇于自我批评,句句切中要害,刀刀见红,但对支部班子成员批评不够,有老好人的思想在作怪。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孟林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内容丰富、讲求实效,发扬了实事求是优良传统。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坦陈交换意见、交流思想、相互监督,及时纠正支部及个人的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达到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同时要求,支部要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支部优势,将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合到学校发展建设中。

民主评议党员会上,支部严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在经过个人自评、民主测评的基础上,对支部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评定。孙明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文/刘志高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