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人文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2019-03-01 12:18  

2月27日下午,基础部人文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谋划新学期教科研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磊主持。

会议议题主要有三项:一是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通过教师教案检查的反馈结果看,所有教师假期备课量都完成了3至6周,部分教师甚至完成了本学期的全部备课量。二是谋划新学期教科研工作。大家根据人文教研室工作计划(初稿)分别从教师公开课、教学研讨、教学方法改革、在研课题和打造学生第二课堂方面展开讨论,提前谋划。三是商讨完善中职语文(下册)的教学大纲和教学日历。通过反复推敲,初步遴选出16篇精读课文作为制定新的教学大纲和教学日历依据,为将来的专兼职教师授课和统一命题考试奠定好基础。

本次教研活动的成功开展,落实了教研室活动工作要求,为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浓厚了教研室的教科研氛围,并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的进步成长。

(文/王媛媛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