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高职征文比赛
2018-12-29 10:47  

12月26日下午,基础部(思政部)主办,人文教研室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高职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教学楼南109教室举行,人文教研室教师参与了颁奖活动。

比赛分中职组和高职组,征稿时间从10月下旬截至12月上旬,跨度长一个多月。通过前期多渠道宣传动员,共计77件参赛作品以纸质或电子稿形式交至人文教研室。参赛作品多为原创,不乏精品佳作,生动反映了学生身边的新人新事,展现新时代下中职学生的精神风貌。有的讲述自己与改革有关的亲历故事,有的描述改革开放以来身边某个领域发生的变化,也有的抒写自己对改革发展历程的印象、感受等。经过人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和部分晨曦文学社学生代表集中评审,最终分别评出中职一、二、三等奖11人,高职一、二、三等奖12人。

本次征文比赛生加深了全院学生对改革开放40周年栉风沐雨的历程和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抒发了砥砺奋进的新情怀,激发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文/陈磊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