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阳光体育运动从早晨开始——我院新学期早锻炼工作正式结束
2018-12-25 23:32  

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意味着活力的启动。新学期我院早锻炼工作自10月15日开始,12月24日正式结束。每周早上6:40,参加早锻炼的同学已全部到齐,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号令,同学们迎着初升的朝阳奔跑起来,各班级同学形成了一种你追我赶、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领导历来高度重视早锻炼以及学生的身体素质,姚国成院长多次亲临现场调研早锻炼情况。新学期,各系根据学院领导的指示,加大了早锻炼的组织和管理,专门制定了各系早锻炼实施方案,辅导员每天到岗参加早锻炼,系总支书记也积极检查督促早锻炼工作,早锻炼质量和效果明显改善。

清晨的校园中,随处可见同学们运动着的身影。通过早锻炼,同学们建立起了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不但提高了身体素质,综合素质也明显提升,学风、课风大大改善,以往的上课迟到、旷课等现象明显减少。

另外,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长跑活动的要求,学院已连续十一年举行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文/王国春 审核/夏本文)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