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省教育厅专家对大学生体质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2018-12-05 10:48  

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安徽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院2018年度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进行抽查复核。

12月3日下午两点十分,专家组一行5人准时到达学院体质测试中心。专家组在体测现场对我院学生体测项目进行了抽查复核。专家组在学院大一、大二,2个年级的学生中,随机抽取了120名学生样本进行了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男子引体向上和女子仰卧起坐、男子1000米和女子800米等8个项目的现场复核测试

本次抽取的样本中包括医学护理系、电子信息系、电气工程系和经济贸易系各一部分大一、大二学生,在各系和基础部领导、辅导员积极组织和配合下,抽检学生全部按时到达测试现场,确保了抽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总务处在现场配备了医务人员,基础部10名体育教师配合专家组进行测试,参与测试的120名学生也冒雨认真配合。虽然天空一直在下雨,但在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了这次抽查复核工作。

通过本次体质测试抽查复检工作,加深了广大学生对《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认识,促进了我院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

(文/吴传德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