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安徽省人社系统暨技工院校”乒乓球比赛在马鞍山技师学院圆满落幕
2018-11-13 18:23  

11月10日,2018年“安徽人社系统暨技工院校”乒乓球比赛在马鞍山技师学院隆重开幕,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荣明致欢迎词,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致开幕词,省人社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义梧宣布开幕,院党委书记邵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淑凤和党委委员刘恒出席开幕式,马鞍山技师学院院长姚国成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2天,由省人社厅主办,马鞍山技师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17支代表队近240名运动员、领队、裁判员参加,参赛队员分为机关组、教工组和学生组三个组别,比赛设男、女单打和团体三个赛制。

11月11日下午3时许,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最后省人社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义梧宣布本次比赛闭幕,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发挥了高水准的竞技水平,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兴趣和热情,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马鞍山市的狄茂鑫、黄山市的宣妍分获机关组男、女单打冠军;淮南市的胡建海、淮北市的朱雁晴分获教工组男、女单打冠军;马鞍山市的徐锐、唐琦琦分获学生组男、女单打冠军。机关组团体冠军、教工组团体冠军由合肥市代表队获得,学生组团体冠军由马鞍山市代表队获得;马鞍山市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总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代表团严格管理、严守纪律,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出了较高的体育道德风尚,决赛期间没有出现重大赛风赛纪问题,各个赛场秩序井然,文明参赛、文明观赛蔚然成风。共有9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本次比赛增添了光彩。

马鞍山技师学院作为此次承办单位,专门成立了比赛筹备工作组,由院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全院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力保障比赛场地等硬件设施,同时我院近百名师生志愿者参与到此次大赛的后勤保障服务中,为每一位参赛队员提供优质服务,获得了参赛队员和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机关和技工院校体育工作,丰富了机关和校园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弘扬了奥运精神,促进了省、市人社系统和各地市技工院校的交流融合,有力推动了技工院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文/纳倩茹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