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召开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2018-10-22 17:29  

为宣传弘扬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基础部党员和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检视不足、提升自我、创先争优。10月19日下午,基础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和教师集中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王国春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孙明春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人民网《追忆29岁扶贫干部曾翙翔:那一刻,他原本可以走开》、人民网《安徽岳西扶贫干部刘扬彧的最后一天》。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曾翙翔和刘扬彧两名同志在人民群众最危难的紧急关头,临危不乱、挺身而出、无私奉献。他们用年轻而短暂的生命诠释了忠诚,以行动书写了担当,是我省脱贫攻坚和抢险救灾一线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时代楷模。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务实从严的工作作风和忘我奉献的高尚品质。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真学实做,将学习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要把学习先进事迹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把学习激发出的动力注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为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刘志高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