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8-08-30 11:15  

8月29日上午,基础部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王国春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国春主任首先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假期中部分教师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予以肯定。暑假,基础部申报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1项,9位教师参加各类培训学习,完成了2位新教师的招聘活动,教研室要加强新教师的岗前培训,帮助新同事尽快融入集体,适应岗位。假期已完成全省技师院校乒乓球比赛场地的维修和改造等前期准备工作,后续工作继续推进。

随后,王国春主任就本学期教学管理、课程建设与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各教研室主任表示会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全力保证基础部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文/纳倩茹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