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大学生羽毛球队载誉归来
2018-04-05 12:02 徐滔 

 

2018年3月28日-4月2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蚌埠学院隆重举行,我校羽毛球队荣获女团二等奖、男团三等奖、4个单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色,在徐滔老师和朱新良老师的带领下,我校队员克服许多不利状况,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发扬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每场开始前,仔细研究对方战术,制定合理有效地应对措施,比赛中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经过长时间的奋力拼杀,挺进四强,在体能未能恢复极度疲惫的情况下,又全力以赴投入后续的比赛,在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集体努力下,最终取得女团二等奖、男团三等奖、4个单项三等奖的好成绩,成绩来之不易。

通过比赛,队员们得到一次很好的锻炼并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队员们将全力提高自己的体能训练以及整体配合,为下一次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徐滔  审核/ 王国春)

 

关闭窗口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