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学院概况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教研室简介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部门概况
 
基础部简介
基础部

基础课教学部是学院的公共课教学部门,自2004年成立至今,经过历次调整,现下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数学、体育、人文四个教研室,主要承担《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形势与政策》、《大学语文》、《高等数学》、《微积分》、《线性代数》、《离散数学》、《大学体育》及《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健美操》、《羽毛球》、《跆拳道》、《武术》等专项课的教学任务。另拟设大学生体质与健康标准测试中心。

 

基础课教学部还是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常设机构,负责师生普通语测试和体育运动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现有专职教师18名,兼职教师22名,其中正高2名,副高11名,讲师27名。基础课教学部紧紧抓住科研和教学两个首要工作,致力于科研能力的提高和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的创新,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电子地图 | 免责申明 | 学院黄页 | 部门信箱 | 院历 | 数字图书馆 | 杀毒服务 | 网络中心 | 网站地图 
站内搜索: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